奉.seven

和月亮小姐的第一次见面

我和月亮小姐是在学校认识的

当然了😶不是同学关系

月亮小姐是我的实习老师

是我先找她要的联系方式

那天是她来学校实习的第一天

是一个很温柔舒适的下午

光斜斜地打在树上

晚秋干爽的风吹的人心弦撩动

噢对了 那天还是我的生日 

月亮小姐加上我的第一句话就对我说

“小美女 今天是你生日呀 生日快乐”

当时我可不敢多亲近 就讪讪地回了一句

“谢谢老师”🥺

当时月亮小姐还把我名字备注错了

哼哼哼💢

不过呀

后来在一起以后月亮小姐和我说

第一次看见我的时候眼睛就转不动啦

被我迷倒了~

好吧 就暂且信了她的话




评论

热度(2)